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可靠性管理>>工作动态

可靠性管理

中心与广东电网公司就电力可靠性管理工作座谈发布时间:2019-05-08              来源:来源:中心官网

2019年5月8日上午,广东电网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来中心就电力可靠性管理工作进行座谈。中心相关负责人和可靠性管理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

广东电网公司全面介绍了电力可靠性管理工作开展情况。近年来,广东电网公司探索构建了以规划建设、生产运行、客户服务为业务主线,以评价改进为闭环的供电可靠性管理体系,持续完善电网网架结构,提升配电自动化覆盖率,固化“能转必转、能带不停、能保则保”的不停电作业机制,有效减少用户停电时间,提升了可靠供电水平。

中心相关负责人希望广东电网公司进一步强化电力可靠性管理,积极探索低压用户可靠性管理的有效手段,加大电力可靠性管理成果的应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促进电力可靠性管理水平的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