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可靠性管理>>工作动态

可靠性管理

中心召开“包含电能质量指标的电力可靠性管理模式”课题研究专家评审会议发布时间:2018-12-10              来源:中心官网

12月7日,中心在南京组织召开了专家评审会议,对“包含电能质量指标的电力可靠性管理模式”课题进行评审。中心于2018年初委托国网江苏省电力公司开展了该课题研究,目的是通过深入研究电力可靠性和电能质量的关系,寻求深化电力可靠性管理的有效途径。

专家组通过了该课题验收,认为:课题组在分析研究国内外电力可靠性和电能质量管理发展历程及研究现状的基础上,梳理了电力可靠性和电能质量之间的关系,探索了包含电能质量指标的电力可靠性评价体系研究方向,建立了数学模型并就典型案例进行实证分析,为构建包含电能质量指标的电力可靠性管理新模式奠定良好的基础。

下一步,中心将在课题应用上下功夫,探索统筹推进包含电能质量指标的电力可靠性管理方法和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