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公告通报

公告通报

关于公开征集电力可靠性信息系统数据迁移改造项目承接单位的公告发布时间:2018-12-03              来源:中心官网

一、项目名称

电力可靠性信息系统数据迁移改造工程项目

二、项目内容

本项目主要包含三个方面内容:

1.电力可靠性信息管理系统镜像安装及改造。在国家能源局信息中心内网机房部署发电、输变电、供电三个专业可靠性信息管理系统,为电力可靠性管理历史数据及下阶段推送数据的储存、分析奠定基础。需购置和安装6台服务器及相应操作系统、1套oracle数据库及1套WebLogic Server软件,对原信息系统及数据库进行兼容性升级改造。

2.电力可靠性信息外网查询及现场数据核查校验功能部署。在国家能源局信息中心外网机房部署相应可靠性信息管理系统,初步实现可靠性信息外网查询及现场数据核查校验功能。需购置和安装2台服务器及相应操作系统、1套oracle数据库及1套WebLogic Server软件,对原信息系统及数据库进行兼容性升级改造,对相应数据库进行合表升级。

3.电力可靠性历史数据迁移。将中电联相关可靠性信息系统中的基础数据、运行数据、代码数据等历史信息通过数据迁移等方式,迁移到我中心服务器数据库中,并完成合并调试,确保与原有数据库中的内容一致。

三、完成时限

从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18年12月31日。

四、实施方式

通过公开征集方式确定项目承担单位,与入选单位签订合同书后,委托入选单位开展信息系统建设工作。

五、申报基本条件

1.申报主体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港澳台除外)的经审查符合投标资格的专业软件开发单位。

2.申报主体应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一)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二)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三)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五)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六)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3.申报主体具备电力可靠性信息系统开发经验和工作业绩,并能提供证明材料者,同等条件下优先。

六、申报材料清单

(一)参选单位基本情况简介(例如:规模、人员、工作业绩等);

(二)有效法人资格证明(复印件即可);

(三)针对此项工作制定的实施方案(包括主要思路、技术路线、人员配备、实施细则和售后服务方案等);

(四)项目报价

七、其他事项

(一)报送时间:2018年12月9日下午17:00前。逾期不予受理。

(二)报送地点:国家能源局电力可靠性管理和工程质量监督中心。(北京市西长安街86号)

(三)报送要求:申报单位必须持法人代表证件(身份证)或持法人代表委托书提交申报材料。

(四)中心将组织专家对申报单位进行评审,并于12月20日前通知入选单位,未入选者不再另行通知。

联系人:毛  澍 010-63413485 13521952060


附件1:项目申报书

附件2:系统主要软硬件配置清单


      国家能源局电力可靠性管理和工程质量监督中心

                    2018年1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