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程质量监督

工程质量监督

安徽中心站与内蒙古中心站开展监检工作交流发布时间:2023-05-22              

为进一步加强中心站间交流互鉴,持续提升质监专业人员的能力水平,5月10日至11日,安徽中心站应内蒙古中心站的邀请,派出质监专业人员前往内蒙古京泰酸刺沟电厂二期1000千伏送出工程,作为专家参加由内蒙古中心站组织开展的质量监督检查。

双方的质监专业人员按照《电力建设工程质量监督检查大纲》的要求,对该工程项目进行了监督检查。监检过程中,双方就各自在质量监督检查工作中遇到的难点进行了交流,对典型经验做了分享,同时对监督检查标准化、专业人员队伍建设、检测设备使用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均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汲取经验,在机制建设、专业培训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推动质监工作再上新台阶。

646b2844e98bc.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