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程质量监督

工程质量监督

山西中心站修订印发 《山西省电力建设工程质量监督手册》发布时间:2023-04-26              

为进一步强化山西省电力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管理,规范质量监督程序,提升工程建设管理水平,山西中心站修订印发了《山西省电力建设工程质量监督手册》(以下简称《手册》)。

《手册》是山西中心站在2018年组织研究编制的创新管理成果,印发以来应用效果显著,为提升质监效率、保障质监成效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2023年4月,山西中心站根据最新相关规章制度要求,结合山西省电力工程建设特点,在充分吸取工程参建各方意见、总结提炼多年质监管理经验的基础上,对《手册》进行了全面的修编。此次修编以质量监督程序为主线,新增了山西电力建设工程差异化监督内容,同时细化了质监注册、现场监督检查、问题整改闭环、并网及投运备案、质监系统应用操作等五项流程。新修订的《手册》程序合理、脉络清晰、重点突出,将全面指引标准化质监工作,促进质监体系高效运转。

6448866135bb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