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程质量监督

工程质量监督

可再生能源质监站以高质量监督服务乡村振兴示范项目发布时间:2023-04-10              

2023年3月28日至30日,可再生能源质监站河南分站对华润电力内黄县300MW风储一体化乡村振兴示范项目开展了首次及地基处理阶段质量监督检查。

监检过程中,专家组秉持“公开、公正、透明”的工作理念,严格对照质监大纲,对各责任主体质量行为和工程实体质量进行了详细的检查,提出整改事项清单。同时,为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坚持监督与服务并举,专家组精心编制了《风储发电工程土建专项培训》《风储发电工程输变电专项培训》《强制性条文及通用规范宣贯》等课件,结合本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开展了质量管理培训,重点剖析了新能源项目工程建设质量通病及预防措施。

该项目是可再生能源质监站河南分站质监的第一个乡村振兴电力建设项目,由于事先准备充分、沟通到位,质监过程高度尽职履责,受到了参建单位的一致好评。下一步,可再生能源质监站河南分站将不断提升质量监督服务能力,注重质监实效,为高质量服务其他乡村振兴电力建设项目贡献质监力量。

643374d89d68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