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程质量监督

工程质量监督

可再生能源质监站对华电阳江青洲三海上风电场项目进行回访发布时间:2023-04-10              

2023年3月24日至25日,可再生能源质监站主要负责同志带队,对华电阳江青洲三海上风电场项目进行质量监督回访。该项目装机容量为500MW,于2021年12月31日全容量并网投产,是已建成的大型海上风电项目中离岸最远、水深最深、施工难度最大、建设工期最短的项目。

6433740e9870b.png

专家组检查了陆上集控中心、海上升压站等生产现场,听取了建设单位对项目立项、建设、生产试运行及移交生产各阶段基本情况的介绍。可再生能源质监站主要负责同志回顾了对该项目开展质量监督的全过程,抽查了各次质监活动所提问题的整改情况,并就海上风电质量监督工作的重点和难点、如何优化海上风电质量监督工作与华电阳江公司负责人、工程和生产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

本次活动是可再生能源质监站第一次对已建成的海上风电场项目进行回访,将帮助可再生能源质监站摸索出一套项目回访制度,为下一步对中大型项目进行质量监督回访打下良好的基础。

64337498941ad.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