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程质量监督

工程质量监督

辽宁中心站举办2023年新增质监人员电力建设工程质量监督业务培训班发布时间:2023-04-07              

为更好地落实国家能源局有关工作要求,3月31日,辽宁中心站举办了2023年新增质监人员电力建设工程质量监督业务培训班,共计37名新增质监人员参加了培训。

辽宁中心站负责同志从质量监督与质量管理的区别、质量监督定位、质量监督当前面临的形势和新形势下质量监督要求等方面作了开班讲话。培训讲师以电力建设工程质量监督政策法规、制度体系、技术标准为重点,分别从质监工作程序及制度、监督检查主控项、工程建设强制性条文、质监典型案例、质监整改回复审查要点、质监文件编制要点及归档要求、质监廉洁自律工作准则、质监人员管理规定等八个方面开展培训工作。

本次培训获得了参培人员的一致好评,既向新增质监人员宣贯了质监工作要求,又提升了新增质监人员的业务能力,使其能够以最快的“上岗速度”投入到质监工作中,将有力推动辽宁中心站质量监督服务能力再上新台阶。

642fe6e8822d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