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程质量监督

工程质量监督

山东能源监管办对可再生能源质监站 山东分站开展现场督查发布时间:2023-04-07              

近日,山东能源监管办电力安全监管处主要负责同志带队,对可再生能源质监站山东分站开展现场督查,督查组听取了山东分站负责人关于山东省可再生能源发电建设工程质量监督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查看了办公场所,检查了质量监督管理规章制度建立及装备配置情况,抽查了部分电力建设工程质量监督检查专家意见书、整改报告等档案资料。同时,双方围绕组织机构建设及业务体系实施、山东省新能源项目规划建设情况、加强质监信息报送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山东能源监管办充分肯定了可再生能源质监站山东分站开展质量监督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就加强质监队伍建设、抓紧抓实质量监督任务、提高现场检查工作质量、严守质量安全事故和廉洁自律底线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可再生能源质监站山东分站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坚持监督与服务并举,不断提升自身质监工作能力和监督工程质量管理水平。

可再生能源质监站分管负责同志、山东分站负责人及相关人员陪同配合督查工作。

642fe58813f7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