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程质量监督

工程质量监督

可再生能源质监站会同河南能源监管办开展质量监督和复工复产督导检查发布时间:2023-03-28              

2023年3月,可再生能源质监站河南分站会同河南能源监管办组成联合检查组,对河南省三峡新能源杞县100MW风电项目、国家电投姚电公司100MW/200MWh储能等工程开展质量监督和复工复产现场督导检查。

检查组按照质监大纲,通过现场查看、资料核查和座谈交流等方式,对各责任主体质量行为和工程实体质量进行了详细的检查,提出整改事项清单,并要求举一反三,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同时,要求参建各方严格执行国家能源局和河南省安委办关于复工复产安全管理要求,进一步强化施工现场风险管控,重点抓好外包队伍、作业人员和临时用工的教育培训和安全管理,加强高空作业、吊装、动火、带电等危验作业风险辨识和现场监督检查,切实防范各类事故发生。

自2021年7月成立以来,可再生能源质监站河南分站以过硬的专业能力、严谨的工作态度、高质量的服务赢得了河南能源监管办的认可和好评。下一步,可再生能源质监站河南分站将继续发挥主观能动性,配合做好“四不两直”、大坝安全专项行动、防汛抗旱现场督查、抽水蓄能建设安全管理调研等工作。

642294d1951b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