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程质量监督

工程质量监督

山东能源监管办赴山东中心站开展督导检查发布时间:2023-03-22              

3月9日,山东能源监管办电力安全监管处赴山东中心站开展督导检查,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建设部、国网山东经研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山东能源监管办听取了山东中心站的工作汇报并与中心站人员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了电力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管理流程、“质量监督提升年”专项行动、质量监督信息系统应用、分站管理等有关情况,同时对山东中心站的管理规章制度、标准规范体系、工程质量监督资料、机构建设、队伍建设、装备配备情况进行了检查。

山东能源监管办充分肯定了山东中心站的各项工作,对山东中心站严格规范实施电力建设工程质量监督检查、积极承担国家能源局相关质监大纲和培训教材等编制工作提出表扬,并要求山东中心站继续加强对山东省输变电工程的质量监督管理,积极同山东能源监管办进行沟通,定期将工程质监情况上报,努力推动山东电网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山东中心站将不断提高质量监督工作规范化、标准化水平,为持续提升山东省输变电工程质量、服务山东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