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程质量监督

工程质量监督

湖北中心站圆满完成华润仙桃电厂新建工程一期#1、#2机组质监工作发布时间:2023-01-16              

2023年1月3日至6日,湖北中心站组织资深专家对华润仙桃电厂新建工程开展#2机组商业运行前质量监督检查,至此,完成了该项目的全部现场监督检查工作。

华润电力仙桃电厂新建工程位于湖北省仙桃市,一期工程规划建设2×660MW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于2015年9月28日获得湖北省发改委核准。该项目是湖北省“西电东送”重要电源支撑点,也是江汉平原天仙潜区域唯一的大型电源点,项目投产后将为优化江汉平原电源结构、助力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项目于2019年4月1日办理质监注册,湖北中心站先后对其开展了13次阶段性质量监督检查。本次是最后一次阶段性监督检查,通过对各责任主体质量行为的检查和实体工程质量的抽查验证,提出整改问题50项,改进建议4项。反馈会上,专家对典型问题进行逐一点评,深度剖析问题发生的原因并提出有效的整改措施,切实帮助各参建单位举一反三,杜绝共性问题再次发生,为实现工程质量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63c4aea283b3d.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