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程质量监督

工程质量监督

核电常规岛工程质量监督站: 恪尽职守,保障红沿河核电站全面顺利投产发布时间:2022-08-04              

近期,核电常规岛工程质量监督站中广核质监分站完成红沿河核电站6号机组商业运行前监督检查,6号机组正式商业运行。至此,红沿河核电站1至6号机组各阶段质量监督工作圆满完成,6台机组全面投产,成为我国目前在运装机容量最大的核电站。

核电常规岛工程质量监督站克服疫情多发、防控形式严峻等不利因素,对红沿河核电站各在建机组冲转、并网、商运等重要阶段的质量监督检查提前策划,精心组织,高质量完成监督检查工作,确保红沿河核电站建设工程顺利投产。

核电常规岛工程质量监督站将一如既往恪尽职守,勤勉尽责,严把质量关,优质高效地完成国家能源局赋予的各项质量监督检查任务,助力国家核电建设工程高质量发展。

62eb72aec360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