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程质量监督

工程质量监督

内蒙古中心站完成江苏能源2×1000MW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工程首次及地基处理阶段监督检查发布时间:2022-07-20              

近期,内蒙古中心站组织专家高质量完成了江苏能源2×1000MW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工程首次及地基处理阶段监督检查。

该项目作为“内蒙古锡盟—江苏泰州”±800kV直流特高压输电线路支撑电源点,承担着保障江苏能源安全的重要任务,是国家“十四五”期间蒙苏两省首个重大能源合作项目。

自项目注册以来,内蒙古中心站高度重视,提前制定了周密的质监计划,并将质监程序和质监要求告知建设单位。本次监督检查,由中心站领导带队,采用听取汇报、座谈了解、现场实体检查、资料检查等方式,提出问题共56项,高质量完成了监督检查任务。同时针对该项目制定的创国优目标,专家也给出了指导建议。

62d75d7573b8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