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程质量监督

工程质量监督

安徽中心站完成首个城市综合管廊110千伏输变电工程质量监督发布时间:2021-08-27              来源:安徽中心站

8月17日,安徽合肥濉河路110千伏输变电工程一次投运成功,正式并网,这是安徽中心站负责监督的首个城市综合管廊的110千伏输变电工程。

安徽中心站严格按照《输变电建设工程质量监督大纲》(增补本)中综合管廊部分内容开展质量监督。共组织开展四个阶段质监检查,提出监督意见129条,并督促建设单位组织整改,有力提升了工程建设质量。

6128ed44cdb48.png

濉河路110千伏输变电站工程包括:新建变电站、杜岗至卧龙路开断入濉河路变电站电缆线路等5个子项。变电站为全户内绿色、环保型,有效节约占地面积。变电站的进线采取高压电缆形式,全长4.8千米的电缆全部进入综合管廊,是安徽电网首个将110千伏高压电缆全部进入城市综合管廊的项目。

(安徽中心站   杜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