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程质量监督

工程质量监督

山东中心站开展2021年质监分站专项检查活动发布时间:2021-07-15              来源:山东中心站

为进一步加强山东输变电工程质量监督管理水平,查找质量监督管理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山东中心站近期开展了2021年地市质监分站专项检查。

山东中心站全面部署此次专项检查工作,制定了专项检查实施方案,明确具体工作要求。检查的主要内容包括分站质监工作开展情况、履责情况、对国家能源局质量监督有关规定执行落实情况及电力建设质量监督信息系统的应用情况等。本次检查由山东中心站办公室人员带队,随机抽取熟悉输变电工程质监工作的相关专家组成检查组,结合“四不两直”、安全风险检查、输变电工程质量监督等工作开展。

通过本次专项检查,山东中心站进一步强化了对地市分站的工作指导,规范地市分站质监工作行为,确保质监管理制度相关要求得到有效落实、电力建设质量监督信息系统规范应用,为所属地市分站的规范运行提供保障。

山东中心站将继续加强管理,积极组织各类活动增强地市分站对质量监督工作的认识,进而不断提升质量监督工作水平,为山东输变电工程建设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山东中心站   李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