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程质量监督

工程质量监督

安徽中心站尽职履责送服务 喜收锦旗获赞誉发布时间:2020-11-13              来源:安徽中心站

近日,定远县迅风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及相关负责人专程到安徽中心站赠送锦旗,感谢安徽中心站在定远迅风东北50MW风电场项目质监工作中尽职履责、热情服务,真正做到“服务新能源、助力新发展”。

5fae3a898c1c7.png

定远迅风东北50MW风电场项目位于安徽滁州市,主要缓解安徽东部地区用电问题。该项目在送出线路建设过程中,因不熟悉有关电力工程的国家及行业政策法规,遇到跨越京沪高铁等诸多技术难题,影响了工程建设。安徽中心站秉承“监督与服务并举”工作理念,主动作为,聘请行业内技术专家到现场提供技术指导和服务,调配专业检测设备提供技术支撑,保证了工程顺利投产,解决了新能源企业难题,优化了地方电网结构,助推安徽经济复苏及发展。

下一步,安徽中心站将继续积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国家能源局全面提升“获得电力”服务水平,优化营商环境,以电力工程高质量建设,推动美好安徽高质量发展。

(安徽中心站   刘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