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专题专栏>>党的二十大专题

中心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发布时间:2023-02-08              

2月1日,中心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党支部书记带领党员干部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中心2023年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部分党员代表就学习《党的二十大文件汇编》《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交流心得体会。

63e3024c79ebe.jpg

会议要求,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坚决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自觉用党章党规党纪规范言行,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