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中心党支部组织参观“真理的力量--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发布时间:2018-07-19              来源:中心官网

7月18日下午,可靠性和质监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国家博物馆参观了“真理的力量——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

image001.jpg

 本次展览分为“伟大革命导师马克思的壮丽人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光辉历程”“新创作马克思主义题材美术作品”3个部分,展出马克思、恩格斯、列宁的手稿、笔记本及亲笔签名的书籍等珍贵文献,以及原版图书、马克思主义题材美术作品、雕塑作品等,全景式展示了马克思的生平、革命实践、理论贡献和精神境界,展现了马克思主义在中国传播运用和丰富发展的光辉历程。

通过参观,同志们体会到了马克思的思想光芒和生命厚度,进一步感受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光辉历程。同志们一致表示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不断学习实践马克思主义,立足电力可靠性管理和工程质量监督业务,统筹谋划,开拓创新,积极推动能源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