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中心党支部和工会联合开展“爱护环境•保卫蓝天”主题党日活动发布时间:2018-07-20              来源:中心官网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着力构建生态文明体系的相关要求,以实际行动保护生态环境,治理污染防治攻坚战,7月7日,中心党支部和工会联合开展“爱护环境•保卫蓝天”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干部赴奥林匹克森林公园捡拾垃圾,维护公共环境卫生。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干部切实增强了环保责任意识,强化了对绿色发展的深刻理解,纷纷表示要努力争做生态文明建设的推动者和践行者,为人民的美好生活做出积极的贡献。活动对园内群众产生了良好地影响,不少家长群众借此机会教育孩子不要乱丢垃圾,要爱护环境,保护环境。

下一步,中心将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新道路,倡导简约绿色的办公和生活方式,并按照“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原则,履行生态保护义务,提升电力可靠性管理和电力建设工程质量监督工作为能源绿色发展服务的理念,为能源事业绿色发展,助力蓝天保卫战,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