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可靠性和质监中心党支部赴香山革命纪念馆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建功伟大时代”主题党日活动发布时间:2023-06-05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教育引导中心全体党员干部传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引领青年干部不断涵养忠诚干净担当、攻坚克难干事的优秀品格,6月2日,中心党支部带领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赴香山革命纪念馆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建功伟大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647dbfcb19dc2.jpg

全体党员干部集体观看了《为新中国奠基——中共中央在香山》主题展览,现场感受“进京‘赶考’”“进驻香山”“继续指挥解放全中国”“新中国筹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永远奋斗”五个历史阶段,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夺取全国胜利和党中央筹建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光辉历史,深刻缅怀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最后,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陈平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用铮铮誓言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信心。

647dbff684849.jpg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推动中心全体党员干部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先辈们的革命精神,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以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大力推动电力可靠性管理和工程质量监督工作高效发展。中心青年干部深刻感受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一致认为,身处伟大时代,要永葆“赶考”的精气神,以实际行动谱写青春画卷,在深入推动能源革命、推进能源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冲锋在前、拼搏奉献,在新的“赶考”路上留下无悔奋斗足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