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局党组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到可靠性和质监中心指导主题教育工作发布时间:2023-05-25              

5月24日下午,局党组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在组长曾亚川司长带领下,到可靠性和质监中心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646f3a5b24de3.jpg

巡回指导组和中心全体党员干部一起开展了读原著学原文学习,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分别领学了《习近平著作选读》——“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实干才能梦想成真”“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等篇目,并交流心得体会,党员干部代表针对学习内容谈了心得体会。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陈平同志、一名处长和一名科级干部围绕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646f3a7dc51bf.jpg

陈平同志汇报了中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展情况、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工作安排。曾亚川同志对中心主题教育取得的阶段性成效进行了充分肯定,提出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把握主题教育总体要求、将其贯彻落实到主题教育全过程等明确要求,并对认真组织干部队伍教育整顿、严密组织学习和调研活动、加强宣传报道等方面进行了重点强调。

下一步,中心将在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在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目标要求,一以贯之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把党中央及局党组各项要求贯穿到工作的各环节、全方面,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