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可靠性和质监中心组织召开学习贯彻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动员部署会发布时间:2023-04-23              

为扎实开展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将党中央关于主题教育的决策部署及局党组任务安排落实到位,2023年4月21日,可靠性和和质监中心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陈平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6444aca43d243.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章建华局长在全局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陈平同志对中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做出部署、提出要求。

6444acc4ae56c.jpg

会议强调,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这次主题教育,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深刻认识在中心全面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是推动中心工作高质量的坚强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必将使中心党员干部更好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忠实履行职责使命,为推动中心事业发展,助力推进能源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积极的力量。

会议明确了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要求中心党员干部要迅速行动起来,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中心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压紧压实责任,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迅速跟进、措施上精准有力。重点在局党组要求的抓深理论学习、抓细调查研究、抓实推动发展、抓紧检视整改、抓好建章立制“五抓”上下功夫,圆满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开展主题教育与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及局党组任务安排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促进。加强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氛围,形成比学赶超、创先争优的良好风尚。力戒形式主义。注重实际效果,解决实际问题,切实把各项工作做扎实、做到位,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会上,中心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部分内容进行了集中学习,中心领导班子成员领学并交流了学习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