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中心党支部联合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发布时间:2022-11-07              

11月2日,中心党支部根据局直属机关党委(人事司)有关要求,结合中心年度学习计划,联合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会上,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陈平同志采取逐字逐句学、新旧对比学、辅导交流学等方式,带领中心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强化党章意识,切实把学深用好新党章作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内容,领会其精神实质,掌握其实践要领,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努力把中心党支部和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党支部组织委员领学了《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部分章节,传达了局直属机关党委(人事司)关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重要论述的工作要求。

最后,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青年代表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电子公文系统讲解》交流研讨活动,介绍业务经验,分享工作感悟。中心青年干部纷纷表示,将以这次党建、业务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履职尽责,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以实际行动推动电力可靠性管理和工程质监工作健康稳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