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中心党支部书记以《弘扬廉洁文化 严守纪律规矩 涵养政治生态》为主题讲授专题党课发布时间:2022-09-09              

9月9日,中心党支部书记结合开展“明底线 知敬畏 常警醒”廉洁教育活动,以《弘扬廉洁文化 严守纪律规矩 涵养政治生态》为主题讲授专题党课,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631b35093fc83.png

党支部书记从“纪律和规矩是中华文明的传承”“纪律严明是党的光荣传统和独特优势”“切实做到‘明底线 知敬畏 常警醒’”三个方面,剖析了《论语》等古代典籍中的纪律规矩,讲解了历史名人伟人遵规守纪的优秀事例,讲了一堂理论深厚、案例生动的专题党课。强调中心党员干部要大力弘扬廉洁文化,传承我党纪律严明的光荣传统,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做到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

通过这堂生动深刻的专题党课,中心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到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夯实了清正廉洁思想根基,树牢了纪律和规矩意识,明确了建设风清气正政治机关的实现路径。大家一致表示,将切实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到“两个维护”,立足电力可靠性管理和工程质量监督两项主要业务,正确履职、担当尽责,为践行“四个革命、一个合作”能源安全新战略、建设能源强国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