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中心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重要论述贯彻落实章建华局长“七一”专题党课精神发布时间:2022-07-08              

7月6日下午,中心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重要论述,贯彻落实章建华局长“七一”专题党课精神。

会议指出,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重点需要做好三个方面,一是从根本宗旨把握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发展为了人民、发展依靠人民、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二是从问题导向把握新发展理念。要根据新发展阶段的新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精准贯彻新发展理念,切实解决好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三是从忧患意识把握新发展理念。随着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和国际力量对比深刻调整,必须增强忧患意识,坚持政治安全、人民安全,全面做强自己。

会议要求,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重要论述精神,将精神实质落实到工作实际。要按照章局长以“勇担职责使命 走好第一方阵 以能源事业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题讲授“七一”专题党课的相关要求,扎实推进中心各项党建和业务工作,为能源工作贡献我们的力量。

中心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表示,将以此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重要论述、贯彻章建华局长“七一”专题党课精神为契机,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使命担当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坚持学以致用、学用结合,切实找准新发展理念转为实践的切入点、结合点和着力点,深入推进全国电力可靠性管理和工程质量监督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62cba4aa07cf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