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机关党委(纪委)党支部、监管司党支部、可靠性和质监中心党支部召开主题联学会议发布时间:2018-06-14              来源:中心官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感悟和把握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不断提高运用马克思主义分析和解决实际工作问题的能力,5月18日,机关党委(纪委)党支部、监管司党支部、可靠性和质监中心党支部召开主题联学会议,重温了《共产党宣言》有关内容,传达了局领导有关讲话精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熊国平同志作了《致敬马克思》的专题辅导报告。熊国平同志在报告中指出,马克思主义是科学的理论,创造性地揭示了人类社会发展规律。马克思主义是人民的理论,第一次创立了人民实现自身解放的思想体系。马克思主义是实践的理论,指引着人民改造世界的行动。马克思主义是不断发展的开放的理论,始终站在时代前沿。

2.png

联学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共产党宣言》同学习马克思主义结合起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同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同推动能源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进一步提高业务工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