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中心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意识形态工作发布时间:2022-06-06              

5月31日,中心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中央、国务院及国家能源局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相关精神和要求,研究部署近期中心意识形态工作。

629ddce60592e.png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到意识形态工作的长期性、复杂性、尖锐性,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正确的舆论导向,注重宣传工作的方式方法,做好网络意识形态工作,使互联网这个最大变量变成事业发展的最大增量。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党组织书记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职责,其他班子成员抓好分管处室的相关工作,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旗帜鲜明坚持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加强正面舆论宣传引导,持续保持中心风清气正的思想意识氛围,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和谐的舆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