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中心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重要文章发布时间:2022-06-01              

5月31日下午,中心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集中学习《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

629860e25485a.jpg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重要文章聚焦正确认识和把握实现共同富裕的战略目标和实践途径、正确认识和把握资本的特性和行为规律、正确认识和把握初级产品供给保障、正确认识和把握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正确认识和把握碳达峰碳中和五个方面,对关系新发展阶段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重大问题作出了科学回答和深刻阐释,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

会议要求,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紧密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能源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查改”专项工作,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重要文章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全面做好中心各项工作,为深入推动能源改革、加快建设能源强国贡献力量。

中心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在深受鼓舞的同时也感受到了切实的责任使命,将进一步深入思考、学思践悟、学以致用,按照国家能源局党组统一部署,不负人民和组织所托,坚决统筹抓好全国电力可靠性管理和工程质量监督工作,为能源安全保障和绿色转型发展作出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