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可靠性和质监中心党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周”活动交流总结会议发布时间:2022-04-02              

4月1日,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周”活动交流总结会议,各党小组选派党员代表围绕本次“学习周”活动的心得体会进行交流研讨,党支部书记作总结讲话并提出工作要求。

624851ac2db79.jpg

会议指出,本次“学习周”活动中心全体党员干部通过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等方式,在完成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专题、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专题、党建学习专题等规定动作的基础上,结合中心业务实际有针对性地开展了《北美及欧洲电力可靠性监管规定和标准体系构成及运转情况研究》等业务学习交流,有效推动了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共同发展。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本次“学习周”活动为契机,充分认识六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树牢唯物史观和正确党史观,坚定用六中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指导实践、推动发展,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中心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为推动能源革命、建设能源强国提供有力支撑和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要强化政治站位,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及局党组工作要求。要强化学习教育,创新运用红色教育基地、主题党日活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等各级各类学习教育平台,持续深入地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要强化纪律约束,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等,积极营造积极向上、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严格落实国家能源工作总体部署,以满足人民对电力可靠供应和工程质量高水平监督的需求为出发点和立足点,努力提高供电可靠水平和供电质量,保障提高电力工程建设质量。

会议对清明节假期期间的疫情防控、安全保密、廉洁过节等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