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可靠性和质监中心党支部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周”活动发布时间:2022-03-30              

为深入贯彻落实局党组安排部署,根据国家能源局关于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周”活动工作要求,可靠性和质监中心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认真研究制定印发了相关工作方案,并扎实组织相关学习活动,确保“学习周”活动取得实效。

6243c51551c47.jpg

3月28日,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专题课程。党支部书记带领中心党员干部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组织学习《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视频课程。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学习方式,大家更加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决议》的重大意义,更好认识和把握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坚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进一步坚定信心,以饱满的热情推动中心各项工作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