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电力可靠性管理和工程质量监督中心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发布时间:2022-03-22              

3月22日,可靠性和质监中心组织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中心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623a77e86c5ee.jpg

会上,中心主要负责人传达学习了国家能源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有关领导讲话,总结了中心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任务,并对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2022年,中心党员干部要在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在局直属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的指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发扬能源行业优良传统和作风,积极进取,开拓创新,持续保持中心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能源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