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可靠性和质监中心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发布时间:2021-07-09              

7月8日,可靠性和质监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再次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集中学习。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视野宏阔、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振奋人心,充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和历史担当,是一篇充满真理力量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为新征程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

60e814b07c065.jpg

集中学习现场图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弘扬和继承伟大的建党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宗旨意识,主动担当作为,为能源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