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专题学习(三)发布时间:2018-03-19              来源:中心官网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新部署新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开发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能源局扶贫工作领导小组的有关要求,3月19日,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第二章“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习近平总书记“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坚决打赢脱贫攻坚”和“加大力度推进慎独贫困地区脱贫攻坚”两次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2月12日在“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中心党支部书记、主要负责人对中心扶贫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精准扶贫工作。二是贯彻落实局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定点扶贫的指示精神,不折不扣地完成国家能源局下达给中心的具体扶贫任务。三是围绕精准扶贫,研究可靠性管理和工程质量监督工作为精准扶贫服务的思路,形成可操作的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