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专题学习(一)发布时间:2018-01-29              来源:中心官网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中心全体干部职工思想引领,扎实推进新时代电力可靠性管理和工程质量监督工作稳步开展,按照《中共国家能源局党组关于贯彻落实中办发〔2017〕66号文件精神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的通知》(国能党组〔2017〕51号)要求,1月29日下午,中心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第十一章“建设美丽中国”。

专题学习之后,部分党员干部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

中心党支部书记、主要负责人肯定了大家的学习成果,并谈了四点体会:一是绿水青山的意识逐步成为大家的共识;二是环境保护力度空前,体现了中央的决心;三是能源领域污染治理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四是争做生态文明建设的推动者,学习塞罕坝精神驰而不息。

最后,中心党支部书记、主要负责人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把本次学习体会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二是研究中心如何按照“五大发展理念”开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