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电力可靠性管理和工程质量监督中心 集体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发布时间:2021-06-29              

6月29日上午,电力可靠性管理和工程质量监督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认真学习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七一勋章”获得者代表的发言。

观看颁授仪式后,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座谈,党员干部一致表示“七一勋章”获得者来自各行各业,来自人民、根植人民,是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做出突出贡献的平凡英雄,他们的先进事迹及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值得每位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给每位党员干部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提供了行动指南,一定要在工作中积极践行,抓好贯彻落实。

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先进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永远信党爱党为党;要发扬“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崇高情怀,对人民饱含深情,心中装着人民,工作为了人民,履职尽责,苦干实干,克己奉公、以俭修身、清正廉洁,抓好电力可靠性管理和工程质量监督工作,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要,为能源事业高质量发展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