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国家能源局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到中心检查指导工作发布时间:2021-06-11              

6月8日,国家能源局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带队,一行3人到可靠性和质监中心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60c333163144a.png

中心主要负责同志重点从动员部署推进做到“六有”、组织学习做到“六学联动”、组织活动做到“四个结合”等三个方面,向巡回指导组汇报了中心党史学习教育的进展情况,中心处级以上干部和支委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进行了座谈交流。

60c332d67bc0b.png

巡回指导组对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中心要贯彻落实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和局党组的工作安排,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和服务能源高质量发展大局相结合,立足岗位,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