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电力可靠性管理和工程质量监督中心党支部书记为全体党员干部讲党课发布时间:2021-05-08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5月7日,中心党支部书记为全体党员干部讲了题为“深刻领悟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为能源事业高质量发展作贡献”的党课。

中心党支部书记从充分理解党史学习教育现实意义、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觉继承革命传统、学史力行等五个方面谈了对党史学习教育的认识和体会,从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发扬工匠精神、开拓创新、挖掘潜力等五个方面提出了中心如何助力能源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要求和期望。

通过党课,中心党员干部深刻感受到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明确了电力可靠性管理和工程质量监督更好服务于能源高质量发展的方向和目标,再次对个人的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进行了审视,进一步坚定了为能源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