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可靠性和质监中心党支部赴延庆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发布时间:2021-03-30              来源:可靠性和质监中心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推进党建和业务工作融合发展,3月26日,中心党支部和国网北京电力公司建设部(北京电力质监中心站)党支部赴北京延庆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国家能源局电力安全监管司电力工程安全监管处党小组相关同志应邀参加。

1.png

开展党建工作经验交流

在党建共建活动中,党员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相互交流了党建,尤其是党建和业务如何有效融合的工作经验,一致认为要进一步通过扎实有效的党建工作引领业务工作高质高效开展。

2.png

               参观平北抗日战争纪念馆

在平北抗日战争纪念馆内,大家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缅怀了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革命传统教育,切身感受到加强党的建设是抗敌制胜的关键法宝。

3.png

参观海坨110千伏变电站

在张北柔性直流工程延庆换流站和海坨110千伏变电站现场,大家调研了北京冬奥会重点电力保障项目的建设和运行情况,学习了柔性直流输电的工作原理及特点。张北工程在成套柔性直流装备方面创造了12项世界第一,可控性极高、适应性极强,为未来构建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实现“3060”目标,解决新发展趋势下的电力传输问题提供了重要方向。

4.png

         参观张北柔性直流工程延庆换流站

通过这次党建共建活动,大家一致表示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党的伟大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通过立足本职工作岗位,升华初心、践行使命,在提升电力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打造百年工程、精品工程及可靠性管理的过程中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和“四个革命、一个合作”能源安全新战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5.png

                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