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专题学习“十四五”规划《建议》发布时间:2021-02-01              

1月27日下午,可靠性和质监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活动前,中心全体青年干部认真自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百问》等书籍,并做了发言准备。活动过程中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围绕电力可靠性管理和工程质量监督两项业务十四五规划有关目标任务进行了热烈讨论。有的同志介绍了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五年规划(计划)的历史脉络;有的同志结合自身经历回顾了人民群众生活越来越美好的变化历程;有的同志谈了对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理解和认识。

大家一致认为,“十四五”规划《建议》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件,是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间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的行动指南。大家普遍表示,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伟大成就离不开党坚强有力的领导,通过学习进一步坚定了“四个自信”,同时对“十四五”规划《建议》擘画的新征程宏伟蓝图深感振奋!作为青年干部,要准确把握新时代新发展阶段提出的新要求,结合自身工作做好贯彻落实。

本次活动过程中,还讨论了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2021年度学习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