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可靠性和质监中心党支部、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赴江西信丰开展党组织结对共建发布时间:2020-11-13              

11月12日,国家能源局可靠性和质监中心党支部、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相关同志组成工作组,赴江西信丰县正平镇球狮村开展党组织结对共建活动。

5fae313551aa4.png

工作组对球狮村金丝皇菊种植基地进行了调研,并与县、镇政府相关负责人、球狮村两委干部和当地供电企业人员开展了座谈交流,深入了解球狮村在党支部建设、产业发展、脱贫攻坚、乡村环境整治和用电可靠性等方面的情况,详细了解该村的发展瓶颈和帮扶需求。

工作组向球狮村捐赠资金2万元,并表示将以机关内购、平台推广等形式推动球狮村农特产品销售,以消费扶贫支持球狮村巩固脱贫成果,实现产业长远发展。同时,共建双方就进一步密切沟通、深化共建成效进行了深入探讨。

5fae3154c70fb.png

信丰县县委、正平镇党委、信丰县供电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综合处

2020年1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