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中心党支部召开开展党的政治建设、党内法规制度执行情况自查工作部署会发布时间:2020-10-30              

10月29日下午,可靠性和质监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专题研讨,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大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热烈讨论,结合自身经历,针对如何提高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更好地推进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交流了学习体会。同时,大家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分别在2019年春季、秋季学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提出的“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和“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而顽强奋斗”有关要求。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生动而深刻,饱含了对广大年轻干部的关心关爱和殷殷期望,为年轻干部成长进步指明了方向、传授了科学方法、提出了具体要求。

大家一致表示,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之以恒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立足本职岗位,勇挑重担,为推动新时代能源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