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工作条例》发布时间:2020-10-30              

10月19日,中心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工作条例》。

中心党员干部一致认为,中共中央出台《条例》意义重大,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制度体系的关键之举,是强化“两个维护”的标志性成果。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升践行“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中心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向党中央看齐,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在践行“两个维护”上,走在前、做表率,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局党组工作安排落实落细落到位。要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履职尽责,把《条例》要求和精神贯穿到党建和业务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扎实做好电力可靠性管理和工程质量监督工作,为实现能源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