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可靠性和质监中心党支部副书记以“强化政治机关意识 走好第一方阵”为主题讲专题党课发布时间:2020-09-14              

9月9日,中心党支部副书记以“强化政治机关意识 走好第一方阵”为主题讲专题党课,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支部副书记从为什么注重政治机关建设、建设什么样的政治机关、中心政治机关的定位和如何建好政治机关四个方面,结合自身的学习思考和工作实践,讲了一堂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的专题党课,强调中心党员干部要树牢政治机关意识,通过学思践悟的方式,做到既政治过硬,又本领高强,努力争做模范政治机关,走好第一方阵。

5f5ed1038b9e9.png

通过这堂生动深刻的专题党课,中心党员干部明白了加强政治机关建设的重大意义,了解了政治机关建设的具体标准,强化了中心作为政治机关的意识,领悟了争做模范政治机关的实现路径。一致表示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电力可靠性管理和工程质量监督两项业务,做到政治和业务双过硬,为能源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