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可靠性和质监中心开展“庆七一•践 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发布时间:2020-07-03              

5efed3d1b135d.png

7月1日,可靠性和质监中心开展“庆七一•践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引导中心党员自觉锤炼党性修养,践行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向建党99周年献礼。

活动中,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然后,中心党员代表重温了入党志愿书,回顾入党时的初心,畅谈入党以来的心路历程;中心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再一次接受精神洗礼,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表示将立足本职岗位,努力践行初心使命。

中心支部书记强调,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牢记初心使命,永葆忠诚;要发扬奉献精神,做到平时看得出、关键时刻站得出、危难关头豁得出,切实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要担当创新,团结协作,发挥好中心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要清正廉洁,自觉接受党的教育和纪律约束,打造一支风清气正的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