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安全司、可靠性和质监中心 联合开展“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发布时间:2020-05-11              

5月7日下午,国家能源局安全司、可靠性和质监中心联合开展“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

全体青年干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结合疫情防控期间有关亲身经历、所见所闻等进行了深入思考和交流,结合业务工作就如何贯彻落实“四个革命、一个合作”能源安全新战略要求、推进新时代能源事业高质量发展谈了认识。大家还分享了品读《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的体会,深受总书记深厚的人民情怀和求真务实精神鼓舞。安全司在甘肃通渭挂职干部吕忠同志通过视频向大家讲述了扎根脱贫攻坚一线、践行初心使命的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国的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以无可辩驳的事实充分证明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巨大优越性。大家表示将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让青春在奋斗中绽放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安全司、可靠性和质监中心党支部书记及有关负责同志全程参加了本次活动,勉励大家弘扬五四精神,珍惜时代、勇于担当、甘于奉献,持续加强学习、多在事上练,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做“四个革命、一个合作”能源安全新战略的践行者、开拓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