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中心党支部视频传达学习贯彻中央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会议精神 研究部署近期防控工作发布时间:2020-03-09              来源:中心官网

3月6日上午,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视频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2月26日和3月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贯彻2月27日和3月5日召开的中央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以及国家能源局党组有关疫情防控的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中心近期防控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中央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有关会议部署,全面落实局党组、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和北京市属地管理的工作要求,严格落实中心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八项具体措施,持续深入地做好中心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履职尽责,夯实工作责任,进一步指导质监机构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质量监督工作,助力电力重点工程复工复产,积极宣传交流质监机构在疫情防控方面的事迹及经验做法,有效形成工作合力,全力保障电力质监工作平稳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