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中心党支部组织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发布时间:2019-10-12              来源:中心官网

根据国家能源局直属机关党委的统一安排,10月12日,中心党支部组织前往北京展览馆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大型成就展以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主题,由“序厅”“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五个部分构成,以编年体为时间主线,充分运用声光电等多媒体科技展示手段,全方位立体化呈现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发愤图强、艰苦奋斗实现的伟大跨越,清晰展现党的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集中力量办大事的政治优势,深刻揭示新中国70年巨变背后的深刻道理。

通过本次参观,中心党员干部见证了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伟大祖国70年来翻天覆地的变化和取得的辉煌成就。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撸起袖子加油干,通过扎实的工作,为国家能源安全服好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