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发布时间:2019-08-27              来源:中心官网

8月23日,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上,各党小组汇报了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会议情况;党支部书记通报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和关于汲取努尔·白克力严重违纪违法案件教训专题民主生活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中心班子成员进行对照检查,并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自我批评勇于剖析自己,揭短亮丑,能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动真碰硬触灵魂;互相批评本着对事业、对同志负责的态度,敢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达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效果。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持续强化政治理论学习;要以问题为导向,从严从实抓好主题教育中检视问题的整改;要强化制度建设,构建起中心内部管理的长效机制。国家能源局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及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5d64c085b381f.png

专题民主生活会现场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