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中心党支部赴北京鲁迅博物馆开展“坚定文化自信、不忘初心”主题党日及每周一讲活动发布时间:2019-08-22              来源:中心官网

8月21日,可靠性和质监中心党支部赴北京鲁迅博物馆开展“坚定文化自信、不忘初心”主题党日及每周一讲活动。

111.jpg

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鲁迅生平陈列馆和鲁迅故居,了解了鲁迅先生以笔代戈,战斗一生的革命历程。本次每周一讲负责同志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进行了学习辅导,部分党员干部交流了参观和学习的心得体会。

5d5f4d1458bd9.jpg

通过此次活动,中心全体党员干部深刻感受了鲁迅先生不畏强权,以文救国的伟大人格,学习了他的革命精神、斗争精神和创新精神,进一步理解了“文化自信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发展中更基本、更深沉、更持久的力量”的深刻内涵。一致表示将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思想道德建设,落实好中心“对党忠诚、求实创新、勤廉担当、安全可靠”的文化理念,立足本职岗位,为能源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5d5f4d40dfea7.jpg